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室友姐姐养的水仙开花了,而我前段时间购买的绿植被我养死了
也是,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,怎么去照顾好几盆绿植呢
把自己想的太精致太有情调了
今天没有学习呢,好像学习中断下来之后就难持续了,不能这样的
照片放了九张,因为最近真的好像一直没来po过自己的生活了
我要离职了。
为啥呢,本来我也没想离职的,但是我仙不要在这里做了,其实我觉得老板没那么辣鸡,可是。
算了算了,都已经说了,那就离职吧。
照片都放了那几张?大概真的老了,这么快就忘记了。
好像有一棵树?
冬天叶子掉光了,光秃秃的枝干裸露在寒风中,落日的余晖没有照到它身上,我在它身边路过了四个月,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观赏它。
它的枝干乱七八糟的伸展着,不知道那天下午怎么了,突然爱上了它凌乱的美,从远到近的拍了它好多照片。
我po它是因为发现我看了自己之前的动态,感觉自己好久没发自己觉得自己拍的好看的风景了。
对了这里还有雪后的照片,忘记是哪天早上了,但仍记得一早起来上班看到满世界白的兴奋感,立马给小四发了青岛下雪了。
哈哈哈想一想真开心啊,后面还有雪后的公交站,就是我那天下班拍的,雪已经化了,很冷。手都不想掏出来,可是看到它就想拍了。顺便脑子里还联想到了,雨中的它,太阳下的它。当然想的最多的是雨中的它,大概我对蒙蒙细雨情有独钟吧。
总觉得那种朦胧的,湿润的,充满了暧昧的气息。
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沉迷做饭的我了,不过因为前几天,又记不得是哪天了,关注了一个做菜的公众号,get到了我po出来的成品,当然是我改编了一部分的。原菜谱好像是酸辣水饺?服了我的记忆力了。
虽然没放醋但是很美味!虽然拍了好多张但是还是选出来最好看的两张po上来了!

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图!
啊好像是一天下了小雪?
那天下午两点半,我化了妆,马上要出门上班的时候,同事姐姐告诉我说外面下雪了!
哇⊙ω⊙我到窗户看,嚯!好大的雪!
等我们出了门,雪还是好大,我专门拿了雨伞🌂,结果等我们走到小区门口,雪就停了。
并且因为下雪的时候太阳还在,是一个太阳雪,雪没撑多久就化了,心酸呀。
不过好在我拍照了哈哈哈好像po了?没po也没事,我还发朋友圈了呢,一个小视频。
哈哈哈哈好像要去忙工作了,不说了,以后有空再来更新~
灰灰自己!👋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