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两个人的生活

后来抒发自己心情了。
和姐姐两个人住在家里,做饭,打扫卫生,都是我的
刚开始还好,后面越来越烦躁。
好像很久之前就是这样了,姐姐不用做别的事,就每天等着吃喝就好
很烦躁
但是今天,我一直不去做饭,其实很饿了
但是她也不去做饭,我也不去做饭
是不是应该沟通一下?
就,出去买饭啊买菜啊基本都是我
昨晚煎饼就剩下一个了,中午我炒的菜,我在洗衣服,她说我先吃饭了
我说恩 煎饼没了 就一个了
她说哦 还买吗?
我说买
然后我继续洗 她开始吃饭
吃完了 问我去买吗?
我_(:з」∠)_
我在洗衣服啊
我说今晚吃面条吧
她说好
但是我一直洗
她就去下面条了
晚饭是面条
今天上午 她起来了
但是我没做饭 她也不做
我饿了
我要去做饭吗?
去做吧
很烦躁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