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深夜,突然想说些什么。

自2019年11月来到上海,现已一年多了,换了一次住所,和朋友分开生活,谈了一次恋爱,以失败分开,体重飙升,目前努力减肥中,和以前一样爱看小说,工作和原先一样,工资说涨一直没涨……

看了下18年自己看文的口味,发现仍是如此,还是爱快穿。

怀念那时自闭的生活,姐姐在临沂,爸妈在外地,我自己一个人自闭,一只手机过日子。

世界上还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如此?

平淡的如此快乐。

现在的体重是70公斤,比当年54公斤重了超多。

不知道人生到底是要来做什么。

我和我的朋友今天讨论了婚姻,我今年24岁,家里人眼里我已25岁,没有结婚就是罪过。

春节时我没回家,自闭一周,非常快乐。

我在思考,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多久。

我在攒钱,把欠父母的钱还清。

我在想,我什么时候能脱离这种生活,真正为自己而活。

不结婚是可能的事情吗?

想到这个我有些发愁。

不结婚不生孩子在小地方实在另类,参加姐姐婚礼后家里人都在跟我说,留在家里吧,工作别要了,在家相亲。

可是我不想要这种生活。

我堂姐今天和我说,我妈非常担心我和哥哥。

是呢,担心我哥娶不到老婆,我嫁不出去。

我仍旧理解不了为什么父母要操心这么多的事情。

但是想起来却又心酸。

成年人的崩溃总是突如其来。

现在在一点点的改变自己,希望有一天可以强大自己的内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