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好久不见我又回来啦哈哈
八月九号吧,我从临沂坐汽车来到了黄岛,在这里的一家营业厅做业务员 继续和我的柴柴一起工作。
住的比较简陋,我和柴一起住在店的二楼,没有床,没有晾衣服的地方。
图一的西红柿面,是我用不知道谁放在这里的锅做的。
当时真的觉得是美味啊。
营业厅不包吃包住,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扫卫生和打电话。
我在那里待了四天吧。
9号第一天说好的买床,没有买,只是买了凉席,晚上就睡了凉席。
10号第二天,早上七点起,早饭喝燕麦,中午吃的鸡蛋灌饼,真美味啊,晚饭是图上的西红柿面。
11号第三天,早上一样,中午吃的炒面,我和柴两个人吃了一份,晚上吃啥忘记了
12号第四天,早上一样,中午吃的酸辣土豆丝,我和柴一人一馒头,没吃完,晚上就着土豆丝,烧了西红柿鸡蛋汤喝的。
13号第五天,柴请假走了,早上一样,中午鸡蛋灌饼,晚上就着婷姐给我的酸辣土豆丝,吃的馒头。
14号第六天,柴请假第二天,早上一样,中午是凉皮,晚上吃馒头就着婷姐送给我青椒肉片。因为知道自己要走了,就买了西瓜和大家一起吃。
15号早上和毕经理说了要离开,十一点左右就打车离开了。
这短暂的工作,只有美食让我留念了一下,好像也没什么美食。
然后,我就回到了原来工作的地方。
就这样回来了。
8.15号来的吧?
是的,图上那张麻辣烫,是我来到这里后和小洁一起去了香山路那里吃的。
然后就在备忘录里开始了我的8月工作挑战。
一直到现在9.3号,这期间唯一的收入,是财神节那天,经理每人一百元奖金。
我的花呗负债累累,幸好马上要发工资了,开心!
我还放了什么照片?
哦就是一些风景照而已,那天下完了雨,走回去的路上觉得色调很好,就拍了那么几张,还是不错的。
本来想放自己照片,想了想还是算了哈哈哈哈,毕竟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