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昨天阳光特别好,青岛气温第一次达到零下。
也下了2017年第一场雪,细小的雪花慢悠悠的飘在空中。
我没有亲见,是我仙去诊所换药跟我说的。
见过阳光雨,也在章丘见过阳光雪,以后也会在青岛见到的。
这慢慢悠悠的日子,十一月马上要过去了,很快,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,上班下班,唯一不同的就是每天接待的客人和我手机上的小说。
哈哈哈突然想到就连化妆步骤都是一样的,最近新入手了火烈鸟睫毛膏,原价💰39,双十一价💰29,少了十块钱好像捡了十块钱的便宜。
忘了放图了,算了不放了。
最近有朋友改变了计划,不再工作,继续学习深造。
对未来还是一片迷茫的我,停留在青岛,恍恍惚惚度日。
最近沉迷做饭,买了两斤米,三个地瓜,两根黄瓜,两个青椒。
煮了地瓜粥,配上我最爱吃的青椒炒黄瓜。
顿顿都不腻。
啊还有,双十一囤了阿宽红油面皮,越吃越好吃。
可惜没有抢到签10000名,只买到了10包,不过10包也不少了,满足ing。
絮絮叨叨又说了这么多,最后记一下自己存下了600块,还有奖学金200要用来还花呗。
以后钱会越来越多的,加油~
最后还是加上了图哈哈哈哈哈嗝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