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背离

懒癌穷且胖

这么快就到了十二月
没觉得
突然下载了晋江,只是在一个作者的文理看到了《当你变成万人迷》
然后看盗文发现有防盗,就去看了正版,结果刚看完最新更的一章,就被断更了。
绝望
最近没什么变化,除了脸上冒了点姨妈痘,也渐渐要消下去了
店里人事出现了变化
一个姐做错了事情,还不承认,被开除了
刚得知消息是姐跟我说不干了,我以为是自己辞职,心里还觉得蛮可惜,想挽留,却没说出口
后来我仙和我说,是被开了,我才“哦😮”,居然是这样的吗
经理前两天问我要不要学spa,我拒绝了
并不想以后的人生都跟这个挂钩
另一个姐也是这么劝我,一个小姑娘,不要学这个,以后找对象的时候怎么办

其实我也是考虑了的,仙和经理都说做了的话会赚得多
可是心里我明白,赚钱不是这样赚的,至少我不想这样赚的
上了大学出来做spa,有这样的吗
虽然我也没从事专业类的工作,可从事spa这种有点特殊性质的服务类行业,也不是我想要的
那我到底想要什么呢
这又是一个人生的话题了
已经讨论过多次了,大家不烦我也烦了
可那又怎么样呢
不思考确实是快乐一点,可那种快乐,能持续多久呢?
最近的大事还有一个就是我打算换手机了
噢耶!亲爱的小迪迪不知道会不会看到这里,我终于要换手机啦!!
看中了华为荣耀畅享7plus,4G+64G,40000毫安,💰1499
不知道双十二会不会搞活动,让我期待一下下吧
工资不知道几号能发,明天的休班我不休了,准备八号去日照,找我的小萍萍
然后萍萍说今天回家了,⊙∀⊙!
震惊
你是要在家待两天,还是说都不用去上学了,那我还去日照找你干嘛⊙∀⊙?
你都回家了。
啊唠唠叨叨又好多,其实也没说什么,概括成一句就是。
我近期还是一成不变的啊~
惬意

评论(2)